会议简介

       第十届“长征之路”全国血管医学大会2018中华医学会、中国医师协会肺血管病年会定于2018年9月14—15日在中国最具活力的直辖市重庆举行。中华医学会心血管病学分会肺血管病学组、中国医师协会心血管内科医师分会肺血管病专业委员会、重庆市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、长征之路血管医学大会组委会联合主办,由重庆市医学会心血管病学专业委员会、重庆市医学会内科学专业委员会、陆军军医大学全军心血管病研究所、陆军军医大学新桥医院心血管内科承办。
      “长征之路”系列学术会议已经成功过举办过九届,是国内在肺循环及血栓性疾病领域具有很大影响力的学术盛会。本届学术会议在继承以往成绩的基础上,邀请百余位国内相关领域一线专家学者莅临讲学,全面系统讲述该领域最新基础研究及临床诊治进展;预计千余名代表参会,共同探讨、交流近年来肺血管疾病领域最新成就。
       本次会议设立肺血管高峰论坛,风湿免疫及基础论坛,小儿、先心病及结构性心脏病论坛,右心衰论坛,肺栓塞论坛,肺血管疾病介入治疗论坛,缺氧性肺血管疾病论坛,肺高压靶向治疗论坛,肺栓塞抗栓论坛,疑难病例论坛等版块,涉及学科齐全、内容丰富,以独特的视角、全新的学术内容、高质量的学术报告呈现肺血管领域发展现状及前景。本次会议将成为初级医生培训的课堂、中级医生成长的台阶、专家学者演讲的舞台。  
       参加完全部会议内容的参会代表将授予国家级I类学分8分。

距离会议开幕还有
会议日期

2018年9月14-15日

网上注册截止日期

2018年9月15日

现场报到日期

2018年9月14日